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不放松,保障市民元旦假期出行安全

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1 17:29:03 字号: 分享至:

  为保障人民群众元旦假期的出行安全,继续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派出工作组到广佛线地铁站各相关站点开展公共场所环境新冠病毒污染情况监测工作。工作人员分别对地铁桂城站和季华园站内的人员接触频繁的公共物品表面,如自助终端机、电梯扶手按钮、地铁车厢内设施、客服中心工作台、测温枪等人员接触较多的物表进行采样监测。元旦假期期间,市疾控中心将继续派出工作人员,扩大釆样监测范围,加强风险因素监测,严防假期出行人数增多等因素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疾控中心一直在为我市轨道交通等多类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保驾护航,定期开展环境新冠病毒污染情况监测,为市民地铁出行提供健康保障。

工作人员正在对地铁车厢内设施进行采样.jpg

工作人员正在对地铁车厢内设施进行采样

工作人员正在对地铁站电梯扶手进行采样.jpg

工作人员正在对地铁站电梯扶手进行采样

现场采样工作.jpg

现场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