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伟光带队到湛江吴川市平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5:29:31 字号: 分享至:

  11月23日、24日,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伟光带队到湛江吴川市平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佛山驻湛江扶贫工作组组长、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超明及吴川市农业农村局、黄坡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并一同迎接湛江市扶贫考核组的考核检查。

  23日,陈伟光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郭志辉对平城村帮扶工作及项目进度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迎检台账资料并提出宝贵意见。陈伟光要求,要对标省考核验收办法指标,逐项查漏补缺,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做好扶贫资产管理和扶贫档案的整理工作,做好全面脱贫工作与乡村振兴的衔接。

  24日,陈伟光副局长会同湛江市扶贫考核组对平城村的扶贫工作进行全面考察,并与湛江扶贫部门交流了平城村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平城村帮扶工作,并对我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平城村精准帮扶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全力以赴迎接省的检查考核,争取优异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