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佛山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5:12 字号: 分享至:

  9月18日下午,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方云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方云祥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党员们牢记在境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条件下,要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轮流围绕会议主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谈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结合自身的基层防疫志愿服务谈实践心得。

  通过主题学习,使每位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抗疫精神的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和责任担当、增强精神驱动力、牢记为民宗旨、弘扬抗疫精神,持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来之不易的奋战成果,为疫情防控和我市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0918_143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