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4:09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全市城管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邀请了佛山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曹大,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公务员、工勤人员、雇员共约70人参加。

  曹大教授主要围绕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总体把握、内容和精神解读以及如何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等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整个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非常生动形象,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对我局如何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程斌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宣讲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管执法工作发展的实践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