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领导到区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2:51 字号: 分享至:

  为落实领导挂钩基层制度,2020年9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金娥副局长一行到禅城区审计局进行调研,就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审计“两统筹”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审计局陈先鸿局长、黄小青总审计师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区审计局汇报了禅城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重要农产品生产保障、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和改善乡村公共文化服务等领域的政策落实情况。金娥副局长表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是审计工作在新时代面临的重大任务和课题,是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职责任务,要积极发挥审计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对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和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的审计监督,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

  双方还围绕审计“两统筹”的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金娥副局长强调:要按照上级关于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的精神,整合市区两级审计力量,完善上下联动工作格局,实现审计内容、审计对象、审计组织、审计目标的统筹融合,有效防止交叉重复和遗漏盲区,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开展专题调研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