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管办举办2020年度第五期全员培训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2:23 字号: 分享至:

  9月18日下午,佛山市农林技术管理办公室举办了2020年度第五期全员培训,有关领导和各科室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农资和农业机械执法工作科罗成昌同志主讲。他以“强化线索核查,提升案件办理能力”为题,围绕线索核查的定义、线索核查和调查取证、线索核查的目的以及线索核查的注意事项等4大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其中,他重点就如何完善移交线索的证明力、如何确保移交线索的时效性以及对外地转办的线索如何处理等细节问题,通过具体举例,和现场各科室执法人员进行激烈的探讨。同时,各科室执法人员就日常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提出疑问和进行交流。最后,梁城坚副主任强调,要认真对待各类转交的线索,积极核查,要善于利用线索完善我们的日常执法工作机制。

  此次学习培训,让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农业执法办案过程中线索核查的重要性,更有助于大家理清思路、举一反三,提高农业执法综合能力和水平。

20200918165837_副本.jpg

202009181658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