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全市快递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系统填报培训会

来源:佛山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4:53:46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邮政管理局的工作部署,近日,佛山市邮政管理局结合实际组织召开全市快递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系统填报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快递从业人员职称评审工作。佛山局王伟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王伟局长指出,开展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对于团结凝聚行业专业技术人才,激励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加强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更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脱颖而出,让更多深耕快递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更有成就感和获得感,从而更好助力行业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邮政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培训会上对申报快递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的具体流程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答疑。

      会议要求,各快递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提升行业人才队伍专业技术水平,坚定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