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来我市交流贫困劳动力就业稳岗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8:41 字号: 分享至:

  9月21日,为进一步交流外省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稳岗工作,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协作办、公安局、来穗局、政数局等单位有关同志来我市座谈交流。两市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外省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稳岗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讨论。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杨常青、专职副主任张代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显凤和市政数局、市卫健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根据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稳岗工作的决策部署,我市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召开专班成员会议,由市扶贫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统筹协调,市直各有关部门筛查匹配后,由市政数局提供建立就业实名制数据库的技术支持,对数据汇总筛查。目前,省转给佛山的35.1万的名单里能匹配到信息数据的共24.2万人,匹配完成率达68.9%。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匹配出来的就业信息名单,分类施策,全力做好外省在佛山务工人员稳就业、稳岗位、稳收入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30949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09493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