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京东佛山小家电产业带发展交流峰会暨首届购物节在佛山举办

来源:佛山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1:19:52 字号: 分享至:

  近日,由佛山市邮政管理局、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京东物流主办的2020年佛山小家电产业带发展交流峰会暨首届购物节在佛山顺德举办。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王和勇教授解读小家电电商运营模式。京东分享了针对小家电产业带提供定制的商流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与营销千万流量计划等,为准备入驻的商家指明方向。

  此次购物节汇聚了佛山200多家小家电企业,覆盖了主流家电电商,以“佛山制造,京致生活”为主题,推出连续6天6城的直播活动。佛山已逐渐成为全国电商新的发展高地,在今年要逆势而上发展电商的背景之下,京东依托华南地区的经济形态和产业分布情况,结合佛山当地的产业带发展情况,将从商流营销、物流加持等多维度赋能佛山家电产业商家,对佛山小家电产业带项目进行重点打造。

  下一步,佛山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鼓励快递企业创新服务产品和配送体系,引导快递企业与佛山制造业领域及环节相结合,促进两业深度融合发展。


京东1.jpg


京东2.jpg


佛山小家电产业带发展交流峰会暨首届购物节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