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党纪廉政教育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08:58:29 字号: 分享至: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改进作风、砥砺奋进,9月16日上午,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这是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第二次到教育基地学习。对比去年学习的情况,今年基地已经全部建设完毕,并根据最新的反腐成果更新了展厅布置,教学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功能更齐全。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身怀敬畏之心,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从序厅开始,逐个参观了“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永葆本色”等五个展厅,观看了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更深刻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改进作风、砥砺奋进,自觉遵纪守法、拒腐防变。

_1

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主题教育

_2

学习人员认真观看展览

_3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