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管办副主任彭晓亮带队前往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建和网络交易监管执法工作交流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7:57:55 字号: 分享至:

  9月17日,市农管办副主任彭晓亮带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和局(办)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前往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交流党建和网络交易监管执法工作。市场监管局朱江副局长带领其所在的机关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彭晓亮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场监管局智慧运行中心,观摩了智慧监管系统,并观看了《探索构建广告市场监管新格局》和《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三年巡礼》两部宣传片。大家对市场监管局通过企业大数据分析平台,利用互联网+分析,推进市场监管服务信息化的做法高度认同,并纷纷表示这也将是农业农村部门探索推进综合执法规范化,信息化的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二小组党员与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围绕依托党建引领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开展了研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强化部门执法协作,聚焦农资打假,并重点对网络交易监管执法与消费维权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微信图片_202009221759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800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