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国良带队到市建投公司开展“十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17:34:44 字号: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有关重要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十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国良带领监督科有关人员到市建投公司属下圣堂市场开展“十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建投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金华山,总经理助理冯海明,建投置业公司、物业资产公司、市场管理方有关人员及广东诺瓦公司安全专家一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深入物业现场,检查圣堂市场的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创文工作等情况,最后,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方面的台账资料。检查完毕后,检查组现场召开了检查总结会议,安全专家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肯定了市建投公司及下属各级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国资委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国良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开展消防安全整治;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保持,并根据上级防控要求采取相应措施;三是规范用电管理,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增强租户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违章用电行为;四是加强“十一”国庆节期间安全管理,落实值班值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