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6:29 字号: 分享至:

  9月11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含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相关领导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觉平同志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作工作部署,要求住建系统全体人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

2.jpg

  接着,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蜕变》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我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一步步蜕变的反面教材,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纪法红线的警钟,增强了纪律教育效果,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以《坚守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为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陈浩斌同志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并对全市住建系统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反腐败斗争决心和信心;二是深刻认识我市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勇于直面老问题新动向;三是坚守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心存敬畏,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作表率;五是践行党的宗旨,干事创业敢担当、真抓实干有作为。陈浩斌同志还强调:全住建系统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目标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善用创新思维,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要把具体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统筹结合起来,与党建引领结合起来,着力在结合融合中破解难题、突破关键、抓住重点、全面协调、统筹推进、务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上新水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