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5:05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投资工作部署,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9月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在南海区组织召开了全市发改系统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孔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重点项目工作局局长宋树龙、市发展改革局投资科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发展改革局局长及分管副局长、投资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宋树龙同志通报了全市投资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并介绍了项目协调推进、招商引资及项目谋划等方面工作情况;各区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报告了本区1-8月投资情况及全年工作铺排情况,并提出了促投资稳增长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孔海文同志表示,稳投资工作至关重要,发展系统要认真落实政府工作部署。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做好“六稳”工作既是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需要,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更是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需要;二是工作上要抓好落实。要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想尽一切办法去抓好落实,包括重点项目谋划的问题、调度协调的问题等,全面完成好各项任务;三是要充分发挥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统筹协调作用,建立共同责任体系,做实做细,清单管理,紧紧抓住项目主线,逐月做好工作铺排,确保投资、项目建设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