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到我市开展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深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4:03 字号: 分享至: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部署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两决定一意见”部署要求,9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林善为率调研组一行到佛山开展“深调研”活动。

  上午,省调研组在市发展改革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发改局总经济师郭福洪、局相关科室、五区发改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军粮供应、“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项目、疫情期间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对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提升军粮管理管理精细化,加强与部队的沟通衔接等工作要求。最后,林善为副局长介绍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指出,在粮食安全和物资保障愈受重视的形势下,要乘势而上,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上新台阶。

图片1.png

  下午,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三水区粮食博物馆和三水国储粮食有限公司新库,对三水区粮食博物馆予以赞赏,称其是为数不多富有特色的粮食博物馆,让人们对粮食文化的历史变迁有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