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6:59:54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公务员、工勤人员、政府雇员及第三方外包服务人员共120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首先由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长赖觉平同志,就市城管执法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赖觉平同志强调,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化教育强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的决策部署。二是要持之以恒强作风,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不断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严明组织纪律规范,做到执法不枉法、用权不滥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开展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林局长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就市城管执法局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效果。

  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