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领导赴我市调研氢能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09:24:16 字号: 分享至:

  7月9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祖林一行赴我市调研氢能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高明区,先后考察调研了广东泰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佛山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并试乘了氢能有轨电车示范线。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南海区,考察调研了广东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并参观了佛山南海氢能馆。

  张祖林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市氢能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佛山市着力抓好氢能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成功打造南海区仙湖氢谷,高明区氢能有轨电车修造基地,有效促进氢能产业要素聚集,实现了氢能产业较好较快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张祖林书记指出,佛山市在发展氢能产业过程中要注重突破关键技术,加快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扩大氢能应用范围,通过规模化生产有效降低成本,推动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14173900.jpg

张祖林书记考察调研广东爱德曼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省能源局领导赴我市调研氢能产业项目建设情况2.png

张祖林书记考察调研佛山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