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7:14:19 字号: 分享至:

  7月3日,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工作与权益维护科科长杨敏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天中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骨干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工作与权益维护科科长杨敏波作动员讲话,对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苏国臻对《佛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委政府认可、退役军人信赖、服务功能明晰、服务质量高效”这四个要求,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确保星级创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的重要意义,强化担当,聚焦服务功能,积极谋划,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结合日常工作业务,围绕建强服务机构、夯实服务基础、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等要求,制定切实可行、清晰明确的措施,使各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通过星级示范创建实现“服务平台体系化、服务手段信息化、服务模式多元化、服务管理规范化、服务队伍专业化”。三是要通过示范创建、树立标杆,发挥展示宣传、交流学习作用,通过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整体提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服务水平。四是突出佛山特色。要根据省里文件要求,结合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特色,用真心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