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厅运管处调研佛山水利运行管理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5:40 字号: 分享至:

  2020年7月1日至2日,省水利厅全万友处长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佛山市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调研组于7月1日下午现场检查了南海区丹灶赤坎水库,并听取了南海区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迎检工作准备情况汇报。7月2日上午,在市水利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佛山市水利局张剑锋副局长首先汇报了我市水利工程运行情况,随后参会的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也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省厅领导对各区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各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解除了大家在工作中的疑惑。

  全万友处长表示,此次来到佛山市调研,佛山市水利运管人员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还强调:一、水利管养单位要对水利工程的运行情况加强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水库、大坝要落实编制应急预案,并进行应急预案演练,“三个责任人,三个重点环节”出现问题的,必须立即整改。二、在水库、大坝运行管理网络系统上的注册数据和实际数据要保持一致。三、在水库、大坝的安全鉴定、标准化建设和除险加固上,要加大投入力度,确保资金到位。(图、文:邱振东,运行管理科供稿)

水利厅运管处调研佛山水利运行管理工作1480.jpg

水利厅运管处调研佛山水利运行管理工作1486.jpg

水利厅运管处调研佛山水利运行管理工作1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