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农科所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0:11 字号: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党总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佛山市农科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湘妮同志发表庆祝大会致辞,梁普兴同志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党史视频《我党成立时,建党人年岁几何?》,回顾建党艰辛历程,探寻党的“青年精神”,教育党员以党史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

  然后,由2019年、2020年星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瑞怡、罗德涛以及青年党员代表张晶、余家纯发表感言,分享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体悟,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和担当作为的决心,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李湘妮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肯定市农科所党总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深化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二是进一步发扬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群众的旗手和标杆;三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找准位置,真抓实干,奋勇拼搏,为我市现代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劳动,对我所园区公共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洁整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