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二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清明前安全防范工作检查调研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5:43 字号: 分享至:

  4月1日,由省交通运输厅杨俊波副厅长带队的省安委会第二检查组到我市检查调研清明节前相关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组重点检查我市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以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不听汇报、不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了德力梅塞尔气体有限公司、丰年一站扩建工程、龙翔大桥交通工程项目部和龙翔大桥及引道工程混凝土输送中心。

  检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清明期间安全防护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坚决防止各类风险叠加碰头,坚决防止森林火灾、自然灾害及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我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