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疫情,拥抱春天——市房地产行业商会开展致敬物业管理人慰问活动

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3-30 17:47:10 字号: 分享至:

  3月27日,由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商会主办的“战胜疫情,拥抱春天——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商会致敬物业管理人慰问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针对物业管理行业开展系列表彰、慰问活动,以肯定物业管理企业在疫情期间作出的努力与付出,宣扬社会正能量与社会主义价核心值观。市工商联秘书长俞红平、市房地产行业商会会长李凤仪及业主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

  

市房地产行业商会开展致敬物业管理人慰问活动。

  在这场“疫”战中,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总能见到一个群体的身影,他们不是医护人员,没有专业的护理能力,但却冲在一线,为无数业主守护健康;他们不是警务人员,没有严格的处置装备,但却坚守岗位,为千家万户把好卡点。他们是普通人,是最美物业人。与广受关注的最美逆行者一样,自疫情发生以来,物业人无休假、多加班,承担着前所未有的防疫压力。

  鼎盛物业梁献勋总经理介绍,疫情发生的时候正值春节期间,不少物业工作人员返乡过年,加上疫情期间,物业管理公司需要承担24小时测温管控、为隔离人群送饭菜、卫生清洁等工作,整个团队超负荷运转,与此同时,也面临测温枪、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紧缺的窘况,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业主安全成为物业管理公司的巨大挑战。

  

与会代表座谈交流。

  “比较幸运的是,在街道有关部门、发展商以及业主的帮助下,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困难和问题都得到很好解决。”梁献勋表示,疫情期间,全体物业人都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在这场没有消音的战争中,物业人是最骁勇的战士。他介绍,鼎盛物业的团队无请假、无辞职、无抱怨,出色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贴心细致的管理服务得到广大业主的认可,并先后被多家主流媒体作为典型案例进行报道。

  李凤仪会长认为,面对病毒,物业人以普通人的身份展现一腔热血,他们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无谓、无私、无惧、无我,在平凡的工作中彰显大义,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为广大业主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与最美逆行者相比,物业人是当之无愧的“最赞坚守人”。“在病毒肆虐的春节,我们确实该好好感谢身边的这群被忽略的最赞坚守人,这是我倡议这次活动的初衷。”李凤仪会长如是说。

  

李凤仪会长向物业企业代表颁发感谢状。

  市工商联秘书长俞红平指出,物业管理企业充当了守好第一道防线的重大职责。疫情对物业管理而言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大考”,物业的应急能力、管理能力、综合防控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受到考验。而物业企业全体员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力行动,展现了物业人的时代使命与社会担当。他认为,市房地产行业商会组织致敬物业管理人系列活动意义重大,让大家更多关注这群默默奉献的战士,各级组织也应当从多方面给予物业企业更有力的支持。

  

市工商联俞红平秘书长向物业企业代表颁发锦旗。

  最美的勋章,永远无法描绘英雄的伟大!广大物业人以默默无闻的付出,一如既往的坚守,贴心细致的服务,完全诠释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坚强与韧性。风雨过后,必是彩虹,在守望的黎明,终将吹响胜利的号角。

  致敬最赞坚守人!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