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调研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28 12:18:49 字号: 分享至:

  2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率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实地查勘了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选址现场。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是省2020年上半年需重点推进的新开工项目。在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推进计划、工作进展汇报后,陈光荣要求佛山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用足用活省自然资源厅出台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相关政策,主动加强对项目建设单位的帮助,推动该项目开工建设。查勘过程中,调研组与市自然资源部门负责人深入研究讨论了项目新开工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办法和工作建议。

  陈光荣表示,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投资规模大,是人民群众非常关切的民生工程。开展此次调研,是落实中央、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要求,佛山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把准投资规模、用地面积、建设时间。省自然资源厅将努力解决调规、批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同意同步启动项目地块的用地报批、供地及规划许可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市领导赵海、杨小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