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承书副市长督导检查水利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7:56:36 字号: 分享至:

  汛期将至,我市水利防汛备汛工作全面进入实战阶段。3月23日上午,葛承书副市长带队督导检查水利防汛备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霍平,市水利局局长李永生、副局长张剑锋,南海区副区长黄颂华、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局长叶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沙口水利枢纽站分洪闸设施的运行和维护情况,详细了解防汛物资中心仓库物资的储备、管理和应急抢险调动等工作,观看三防抢险潜水队水下焊接、切割和打捞等水下作业演练,现场了解樵桑联围龙湾基历史险段形成、险段测量、巡查养护、抛石加固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我市水利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结合本次防汛备汛检查,葛承书副市长对我市水利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高度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要把困难想多一点,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点,确保安全度汛;二要加大水利防汛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力度,把水利防汛备汛各项措施抓早抓细抓实,确保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落实到位。三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备齐备足水利防汛物资,加强抢险队伍训练,落实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高防汛实战能力。(文:郑绵图:何跃斌,水旱灾害防御科供稿)


356d97fefac55016775aad1b11df692.jpg

2a9b651319a4b5eaeeed0b4b111c309.jpg

25495e85d49f4cd806b4264b0f20649.jpg

27e7b63a8003136bb5a9d6ad80e5f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