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联生副局长带队开展安全指导帮扶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10:44:14 字号: 分享至:

       2月26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队到三水区开展安全生产指导帮扶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监管人员参加了指导帮扶。

       指导组对佛山市顺发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嘉得邦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扬子颜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了指导帮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六个一”情况,并重点检查生产车间现场以及员工安全教育、特种作业持证上岗、应急处置等台账资料。

▲指导组向顺发起重设备公司负责人了解企业“双防控”情况

▲指导组对嘉得邦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指导帮扶

▲指导组了解扬子颜料有限公司员工返岗、物资储备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彭联生副局长赴南山镇安监分局慰问了基层安全监管人员,听取区、镇应急管理(安监)部门对复工复产安全服务安全监管的意见和建议。

       彭联生副局长强调,各级应急管理(安监)部门要继续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双防控、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