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高涌涛副厅长带队服务指导我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6:27:40 字号: 分享至:

  2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高涌涛副厅长率工作组到我市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中油龙桥燃料公司等企业,服务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省、市、区三级应急管理部门工作组认真询问了企业员工返岗、物资储备、防疫和安全生产体系运行等情况,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安全方面存在的困难,并深入生产一线检查防疫和安全生产措施。

  高涌涛副厅长指出,企业要处理好生产、复工、防疫和安全的关系,以不出事故为目标,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将“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做到防事故发生、防风险叠加,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段确保安全。他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既要加强服务,也要严格要求,跟踪指导企业做好隐患整改,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确保企业复工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