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座谈会欢迎双“十杰”法官黄学军载誉归来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06-04-06 00:00:00 字号: 分享至:

“中国法官十杰”是中国法官的最高荣誉,“南粤巾帼十杰”是广东省妇女界最高荣誉,黄学军同志荣获双“十杰”,为佛山人民争了光。近日,我市召开欢迎黄学军同志载誉归来座谈会,梁绍棠、吴志强、徐萍华等市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市长梁绍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学军取得的荣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号召全市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向黄学军同志学习的高潮。他强调,我市要建设产业强市、文化名城、现代化大城市与富裕和谐佛山,需要一大批像黄学军那样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对人民群众满腔热情,开拓进取、辛勤工作的人才,黄学军的先进事迹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有非常重要意义。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志强指出,市委将在全市特别是政法系统中掀起学习黄学军、宣传黄学军先进事迹的高潮,教育全市的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学先进的良好氛围,为佛山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