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贤市长亲切会晤招商银行总行行长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07-05-08 00:00:00 字号: 分享至:

226,陈云贤市长亲切会晤了招商银行总行行长马蔚华一行,陈云贤希望招行继续大力支持佛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常务副市长周天明等也参加了会晤。

陈云贤深入分析了佛山去年的经济、金融运行情况和在广佛都市圈中具备的潜力和商机,并介绍了佛山市委、市政府今年在建设产业强市、和谐佛山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其中包括今年将拉开以广佛地铁为重点20多项广佛道路衔接的市政工程建设。他说,今后几年是我市全面建设产业强市、文化名城、现代化大城市与富裕和谐佛山的关键时期,希望招商银行继续大力支持佛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

马蔚华介绍了招行及其佛山分行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2006年末招行佛山分行一举实现利润超5000万元,达到开业次年即累计盈利的目标,并在2006年第三季度以佛山地区同业最少的工作人员夺下贴现业务第三的骄人业绩。他表示,招行对佛山今后的发展以及未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并将加快在佛山的业务发展,继续积极投身佛山地方经济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