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市长陈云贤到多个政府部门调研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06-11-23 11:24:49 字号: 分享至:

1121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贤带队到市政府有关部门调研,与大家一起探讨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在常务副市长黄维郭、副市长杨晓光的陪同下,陈云贤先后与市规划局、建设局、发改局、统计局、经贸局、外经贸局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佛山在20032006年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当前我们要思考好两大问题,一是如何传承历史,开创未来?二是如何上下衔接,让佛山在“2+5组团式城市中得到健康发展,在广佛都市圈中得到特色发展,在珠江西岸的区域经济中得到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座谈中,陈云贤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2007年的工作思路,就佛山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中心组团新城区建设、广佛地铁项目、新村镇建设、住房保障体系、外资银行进驻佛山等与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