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市政府部门文件

佛山市司法局关于修订《佛山市司法局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11:41:57 字号: 分享至:

佛司〔2024〕3号.png

佛山市司法局关于修订《佛山市司法局

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区司法局,局机关各科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包容审慎监管的指导意见》《佛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包容审慎监管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完善包容审慎监管方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广东省司法行政机关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对《佛山市司法局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进行了修订,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本通知自2024年3月14日起施行,有效期五年。《佛山市司法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司法局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的通知》(佛司〔2022〕5号)同时废止。


  附件:佛山市司法局包容审慎行政执法事项清单(2024年修订)


佛山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