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佛山市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8:12 字号: 分享至:

佛府办函〔2022〕138号.png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佛山市

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加强我市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切实解决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佛山市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副市长

  副组长:协调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

  成  员:各区人民政府,市委军民融合办、机要保密局,市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文广旅体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城管执法局、轨道交通局,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佛山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

  二、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不设实体办事机构、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工作完成后自行撤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任联络员。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协调机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一图解读

部门解读

视频解读

媒体 | 发布会解读

原文地址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