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佛山市加快数字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1 11:24:53 字号: 分享至:

佛府办函〔2022〕26号.png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佛山市

加快数字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强对我市数字化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佛山市加快数字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全市数字资源要素,推动建设重大项目,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研究制定佛山市加快数字化发展的政策措施,督促指导各区、各部门落实加快数字化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二、组成人员

  领导小组组长由市长担任;副组长由负责发展改革、科技以及工业工作的副市长担任;成员包括市政府秘书长,各区人民政府以及市委网信办、市委外办、市委台港澳办、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人行佛山市中心支行、佛山银保监分局、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三、工作机制

  (一)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不设实体办事机构、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市发展改革局承担,工作完成后自行撤销。

  (二)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由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科室1名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    


一图解读

部门解读

视频解读

媒体 | 发布会解读

原文地址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