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市政府办公室函件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顺德段站点及附属设施规划条件论证等3个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1 15:40:23 字号: 分享至:

  原文下载: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顺德段站点及附属设施规划条件论证等3个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知

佛府办函〔2020〕48号.png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佛山市城市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顺德段站点

及附属设施规划条件论证等3个

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知


市自然资源局:

  《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顺德段站点及附属设施规划条件论证》《〈佛山市一环沿线地区(禅城区南庄醒群、村尾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01-07地块技术修正》和《〈佛山市禅城区周尾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4-05-04 地块技术修正》已按法定程序完成审批手续,现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并通知如下:

  一、要切实按照以上规划成果认真抓好规划控制管理工作,科学指导该片区规划建设。

  二、规划应加强城市设计的指引,提升整体环境。

  三、开发建设要与周边地区做好衔接,体现区域协调的理念,并严格按照批准的规划实施,如需调整规划须按法定程序进行。

  四、涉及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禁建区、限建区以及国土规划中非建设用地的开发地块应理顺相关批准手续后,才能按规划进行开发建设。

  五、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应及时向市人民政府反映。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一图解读

部门解读

视频解读

媒体 | 发布会解读

原文地址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