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市政府办公室函件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4:48:47 字号: 分享至:

佛府办函〔2019〕450号.png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

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名单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关于树立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标杆的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测评,对象为在佛山市内注册且截至2018年年底仍在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数据测评、汇总、排序及各区推荐名单对比等环节,综合评定了2019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


  由于篇幅有限,附件详细内容请在佛山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oshan.gov.cn)查询。


一图解读

部门解读

视频解读

媒体 | 发布会解读

原文地址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