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城市道路建设和养护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稿)》决策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8:41 字号: 分享至: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本市城市道路建设和养护市场秩序,完善行业诚信体系,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对《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城市道路建设和养护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佛交〔2014〕318号)进行修订并形成了《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城市道路建设和养护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办法》)。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提高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现决定对《办法》举行决策听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组织机关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二、听证会时间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三、听证会地点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四楼多功能会议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西路14号

四、听证事项

《办法》的主要内容:纳入诚信管理的范围;信用信息的登记、使用、变更及注销管理;信用信息的采集以及评价标准;诚信等级考评和应用管理;企业和注册执业人员的加分和扣分标准等。

五、听证参加人范围、名额及产生、报名方式

(一)本次听证会拟设听证参加人9人。其中,协会组织2人,从业代表5人(含企业家代表),市民2人。可能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调整,最终听证参加人不少于8人。

(二) 报名方法:下载填写附件2《听证代表报名表》,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报名的,还应当附具单位委托授权书(需加盖单位公章)。

(三)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自愿报名参加听证或旁听,我局将在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中随机选取。

(四)报名时间:2020年7月16日-7月24日;

报名电话:82622550;联系人:李先生;报名电子邮箱:lijingzhao@jtys.foshan.gov.cn。

六、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等另行通告。


附件1: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城市道路建设和养护行业诚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zip

附件2《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城市道路建设和养护行业诚信管理办法》决策听证会听证代表报名表.doc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