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关注“广莱坞”,重点项目落户佛山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08 10:29:00 字号: 分享至:

  9月5日,“广莱坞”中国南方影视中心7个重点项目在佛山集中签约。央视电影频道、央广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广东英文频道、凤凰新闻等高端媒体纷纷刊播报道,聚焦佛山这座岭南历史文化名城的影视产业发展新进展。

  当天的签约仪式集中签约发布了一批重点项目,一批新戏落户佛山,为佛山打造影视产业链提供了有力支撑。其中,由徐小明导演打造的50集电视连续剧《新·霍元甲》备受媒体关注。

  此次拍摄《新·霍元甲》,是徐小明继81版霍元甲后,时隔36年再次重启该题材。“作为一南一北不同时代的武术宗师,霍元甲和李小龙是中国电影的生动名片和富有鲜活特征的符号。”央视报道称,此次《新·霍元甲》选在佛山拍摄蕴含深意。

  2016年12月22日,“广莱坞”正式落户佛山。9个月来,佛山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广莱坞”中国南方影视中心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广莱坞”正向集影视创作制作、技术研发、版权交易、成果展映、人才培养、影视旅游等为一体的产业集聚中心阔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