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赴南海区狮山镇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调研检查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2:55 字号: 分享至:

  为检查南海区狮山镇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进展和成效,12月23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队到南海区狮山镇调研检查2021年度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输电线路重大隐患整改情况、道路交通黑点整治提升情况、涉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开展现场检查。随后到狮山镇政府听取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调研了解挂牌督办“五个一”工作机制的建立情况。

  检查组对南海区狮山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工作提出五个落实:一是紧盯事故防范抓落实,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分析研判,找出和解决问题;二是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抓落实;三是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要求抓落实;四是紧盯重大隐患整改抓落实;五是紧盯责任到人到岗到位抓落实。

  彭联生副主任指出,要认真重视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找准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剖析原因;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摩电整治力度,强化源头联合治理。他要求,南海区要加大指导督促和督办力度,上下联动共同抓好岁末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