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持续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22 19:47:49 字号: 分享至:

  12月22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队到高明区继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12.23.1(1).jpg

  督导组检查了佛山市高明基业冷轧钢板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星飞化工有限公司、美的鹭湖探索王国安全生产工作和景区游乐设施安全防范措施。重点查阅了部分台账资料,查看了一线生产车间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置和工作开展情况、液氨设备设施的使用和安全管理情况、危化品企业“四令三制”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和需要整改的问题,督导组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整治。

  彭联生副局长强调,在当前岁末年尾的关键节点,属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抓细抓实、措施上要注重实效。他要求,要建立好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落实好“一把手”安全责任制;要明确重点要害部位安全责任人,确保设施、设备正常安全运行;要举一反三,扎牢安全防范责任和制度的笼子,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