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安委办检查重大隐患挂牌督办落实情况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7:18:01 字号: 分享至:

  1月5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队到三水区西南街道检查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整改情况,并与属地负责同志座谈。

  

  检查组对三水区西南街道普罗斯巴五金公司、鸿湛源五金公司的生产车间、仓库进行现场检查,查看隐患整改情况,了解企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的情况。随后检查组听取了西南街道办事处主任伍聪颖、党委委员梁洪文有关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彭联生副主任指出,去年市安委办共筛查出全市16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以“市长督办令”的形式挂牌督办,并纳入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是一项极其严肃而重要的任务。彭联生副主任强调三水区要抓紧抓快辖区重大隐患整改的督促、指导及协调工作,务必按时完成辖区重大隐患整改并申请销号,做好闭环管理。同时,西南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机构改革后的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制度和机制,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