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大检查】彭联生副局长带队检查杨和镇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情况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4:45:11 字号: 分享至:

  

  10月20日上午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队赴高明区杨和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检查了高明大道中独岗村交通隐患治理情况,并听取高明区杨和镇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情况汇报,指导杨和镇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彭联生副局长指出,高明区杨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事故压减、机制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彭联生副局长要求,杨和镇要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针对短板做好五个“立即”:一是立即建立定期安全生产形势研判机制,及时通报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措施;二是立即对辖区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百日攻坚行动和大检查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三是立即对辖区挂牌督办工作和重点隐患进行全覆盖式的检查和整治;四是立即着手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迎检工作,加强改进“督、检、考”,确保全年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五是立即启动辖区党政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印发实施工作,抓紧完善规范安全生产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