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凯军副局长带队开展集中隔离观察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7:39:18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隔离场所安全管理,11月2日-3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凯军带队,组织市隔离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3个集中隔离观察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虽然这3个集中隔离观察场所因安全距离不符合相关要求,目前已停止使用,但检查组仍然认真细致地对其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和卫生防疫等内容一一进行检查,并重点检查“四个一”落实情况。


  


  林凯军副局长强调,选取隔离酒店前必须进行安全评估,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健康管理要点》的要求,隔离酒店不符合相关要求的,要进行整改,整改后仍存在问题的,要坚决予以撤销,同时按照“撤销一间、补充一间”的要求,做好新集中隔离场所的补充调整工作;要切实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一”要求,压实责任,做好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改,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