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应急管理一周要闻(10.31-11.06)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9:46:40 字号: 分享至:

应急要闻

  01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上线《民生直通车》节目

  11月5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上线《民生直通车》节目,围绕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平台,以及如何保障城市的安全运行等问题,与市民互动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已编辑图片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上线《民生直通车》节目

  02 佛山市各级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督导工作

  近期,佛山市各级各部门共派出496名各级党政干部下沉32个镇(街)一线,全天候驻守基层,开展为期26天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督导工作,全力维护佛山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03 把牢企业安全生产细节 “安全体检”为企业保驾护航

  近日,市、区、镇三级应急部门连同安全专家,到南海狮山涉危化品、涂料等传统制造企业,为企业开展安全体检,对企业安全生产细节进行把脉会诊。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区镇动态

  01 区镇动态速览

  佛山各区镇应急管理动态,在这里!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①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②


科普警示

  01 再复习!要牢记!这些森防知识不能忘!

  森林火灾猛于虎!如何预防森林火灾?遇到森林火灾该怎么办?要顺风逃生还是逆风逃生?以下这些森防知识,必须反复学习!认真记好!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