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产业转移资金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0-23 09:37:00 字号: 分享至: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粤东西北地区产业园区提质增效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6126)、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全面对口帮扶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粤委办〔201681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佛山市产业转移资金的分配、使用、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促进区域合作和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我局牵头草拟了《佛山市产业转移资金管理办法》,报送市政府审查,拟作为我市的地方政府规章。现按照《佛山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地方政府规章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的意见或建议请于2017年10月30日前向市经信局提交。

具体途径如下:

1.邮寄至佛山市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3楼3311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综合科(邮政编码:528000);

2.电话:83991090,传真:83995230;

3.电子邮箱:24831397@qq.com

 

   提交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下载: 佛山市产业转移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