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征求《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16:49:00 字号: 分享至:

佛山市建设局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实施意见》佛建技〔2007〕50号20081起实施根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3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17〕2190号)等行政规章和相关文件要求以及根据实际管理工作的需要,我局对原规范性文件进行了修改,形成《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我局将充分听取意见并对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824日至201892日。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反馈我局设计科技科。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市住建管理局设计科技科,邮编:528000

电子邮箱:fsjsjsk@163.com

联系电话:0757-82321103

   

附件: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zip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