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对口新疆喀什地区产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8-15 10:08:00 字号: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和省委胡春华书记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我市援疆工作需要,有效引导我市工业企业到新疆喀地区开展产业投资或项目合作,我局牵头草拟了《佛山市对口新疆喀什地区产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报送市政府审查,拟作为我市的地方政府规章。现按照《佛山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地方政府规章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的意见或建议请于2017年8月22日前向市经信局提交。 

  具体途径如下: 

  1.邮寄至佛山市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33楼3311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综合科(邮政编码:528000); 

  2.传真:83995230; 

  3.电子邮箱:24831397@qq.com 

    

   提交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