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南海区教育系统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教职员体检结果(第五批)公告

来源:南海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29 09:08:00 字号: 分享至: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规定,结合我区赴高校现场公开招聘教职员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现将体检结果(第五批)(详见附件)以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依据体检医院的体检结论,体检结果为“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阶段。在考察阶段,考生请于12月6日前将《佛山市南海区教育系统招聘教职员考察表》、《计划生育证明书》通过邮寄或现场提交等方式提交至招聘单位。
    二、体检结果为“进一步检查”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2月4日8:00(8点00分签到,“进一步检查”的考生需空腹。)
    地点: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海区中医院),新院门诊2楼健康体检科
    流程:签到——开体检单——缴费——体检
    三、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若出现电话号码变更的情况,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19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 2020-2021学年度赴高校招聘教职员体检结果(第五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