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度不减,态势不松,继续督导顺德区办案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6-12-12 11:34:00 字号: 分享至:
  12月11日(星期天),市环境保护局杨永泰局长带队,继对三水、高明、禅城和南海区督导后,到顺德区继续围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案件处理工作进行督察和指导。
  杨永泰局长听取了顺德区政府关于近期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整体落实情况汇报,对顺德区积极应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案件,采用“三个不放过”展开举一反三整治大行动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好好总结行动,形成机制,固化成果;二是借势进一步推动绿色发展,对于合法守法经营和认真整改的企业要全力帮扶,对于污染影响群众拒不整改的违法企业要严惩不贷;三是在处理投诉案件的过程中要核实情况,对于反映部分不实的既如实反馈以保护合法经营者,同时也要关心投诉者,做好沟通和信息公开互动,提高办案质量。
  杨永泰局长听完整体汇报后赴顺德勒流镇,对顺德区勒流港污染投诉案进行现场督导。

到顺德勒流港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