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建成,日接种能力1万剂次!佛山一大型新冠疫苗接种点启用

来源:佛山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4:20 字号: 分享至:

  日前,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映月接种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桂城街道最大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也是最重要的接种点之一。

图片

  48小时完成场地搭建

  日接种能力可达1万人次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映月接种中心(以下简称“映月接种中心”)位于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东侧,总建筑面积3230平方米,采用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单向流动设计,设有40个登记位、40个接种疫苗卡位,800多个留观座位,日接种能力可达到10000人次。

图片

  映月接种中心采用单向流动设计,保障人员健康和安全。

图片

  市民有序排队入场,等候换取现场号

  映月接种中心设有预约筛查区、测温区、社区签到区、换取现场号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8个区域,室外设有遮阳棚、风扇、流动厕所等便民设施,室内安排了空调、免费WIFI、矿泉水,现场还有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疏导、资料填写等指引,为市民提供贴心、便捷、安全的接种服务。

图片

  志愿者指引市民测温、出示健康码

  据了解,映月接种中心仅用48小时即完成现场搭建!目前,留观区、停车场等区域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图片

  为佛山速度点赞!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让这座城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