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领导检查考点组考工作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7:13 字号: 分享至:

  昨日上午,禅城区区长孔海文带队前往辖区高考考点检查组考工作。今年禅城共设有4个考点,17个备用隔离考场。各个考点已做好防疫人员配备、考前健康监测、考点防疫布置及物资准备等工作。

  在佛山三中考点,校门口已设置多条体温检测通道,体温检测通道旁也设置好临时观察区。高考期间,临时观察区将安排卫生防疫专业人员驻守,对体温检测异常考生进行复核和等候处置。在考场监控室,禅城区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能同时在屏幕上显示多个考场的实时画面,也能随时调出其他考点各个考场的画面。今年,这套系统在全区4个考点都有设置。

  检查过程中,孔海文特别关注各考点的疫情处理机制以及各考点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各个考点都要根据考生特点,组织好考生保障工作。”孔海文强调,疫情常态化时期的高考保障工作,疫情防控特别重要,各部门要加以重视,确保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