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领导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4:59 字号: 分享至: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区委书记徐东涛,高明区区长梁耀斌分别走进高明一中、高明区纪念中学高考考点,深入调研检查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高考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是否到位?”“考场的布置是否已经完成?”昨日,徐东涛率队走进高明一中高考考点,深入调研检查该考点的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场布置等工作,并详细询问考试安排、考点疫情防控等工作。

  徐东涛指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各考点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做好各项保密监控工作。各考点工作人员要提前到位,熟悉工作流程,掌握突发事件处置的方式方法。各级职能部门要关心关爱高考考生,在交通、通信、供电、供水方面做好应急措施,为考生顺利参考创造优良的外部条件,让家长放心、考生安心。

  梁耀斌一行走进高明区纪念中学检查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防疫医疗保障,对体温异常考生,要及时根据规范流程处理,确保疫情防控和高考取得“双胜利”。同时,高考期间要设置教职员工值班制度,加强考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帮助考生缓解压力,确保考场秩序井然有序。